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11/9 Alvin in corner-不再煩惱什麼






先跟大家分享這首            <你在煩惱什麼>

這是蘇打綠暌違兩年,終於再度發行的新專輯的歌曲。

同樣的,在今天這樣的雨天,無論是誰都更容易感覺到負面的情緒

但是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可以一掃這些情緒,讓心情輕鬆好過

今天稍早有人問我,喜歡蘇打綠的歌的什麼感覺?

我回答他,我喜歡蘇打綠,我喜歡蘇打綠

能把我的心挖出來摧毀撕裂,而後

幫我把心的傷口接合治癒

最後交還給我的身體

你在煩惱什麼嗎?


美好或許不會是永恆的,但是不好的事情也總有過去的一天~~

-------------------------------------------------------------------------------------------------------------------------------------

接下來要出場的就是角落今天的新朋友!!!


第一個是烏龜的娃娃,我今天看到牠的時候覺得超新奇的,因為外面的烏龜通常都是短毛,或是平坦的,但是這隻烏龜的毛比較長,摸起來很舒服!!


接下來是一對小灰豬,小灰豬很可愛,很像在找尋食物吃的樣子XD
有沒有發現牠們身上有緞帶啊!!他也非常的適合當作禮物送給人!!
豬,無論在東西方都有富貴、圓滿的吉祥含義,所以送小豬當作禮物是很棒的選擇!


最後是一隻貴賓狗!上禮拜泰迪熊系列的狗狗剛剛被人帶回家,今天新的貴賓狗就來報到囉!


有沒有發現狗狗身上有一個項圈?大家把牠帶回家以後,可以自己幫牠取一個名字歐!!
然後把起歡的名字寫在上面XDD









Alvin 不想煩惱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