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11/19 Alvin in corner-烏雲烏雲快走開!!!

烏雲烏雲 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啊!

求你幫個忙~
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no no no~~~

天靈靈的靈靈黃金急急如律令有請蔡健雅!!
我們快請健雅姐姐把烏雲趕走吧!!!不要在下雨了!!!!
烏雲公公(烏雲會喜歡人家叫他公公嗎?@@),我是說,烏雲哥哥啊!
求你行行好,先去別的地方玩耍吧!!!

那~~~太陽會喜歡我們叫他公公嗎@@
太陽姐姐!!(他也有可能是女的啊!!XDD)快回家吧!!



希望可愛的晴天娃娃可以讓天空趕緊放晴!!有看出來這是角落的門嗎?XD










其實下雨天也不總是煩躁的~

今天兩點到了角落

一身濕地拉開鐵門,打開玻璃門

通常都會聞到前一天所點的精油味道

但是今天竟然有一股濃烈的果香!

但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精油的味道是花香,不可能在一夜之間面變成了果香的呀!

所以在脫下雨衣前,我決定先找到這的味道的來源!!

找了一下子後發現,原來是老大昨天放在角落裡的這一顆蘋果的味道!

一開店就有驚奇!!沒想到一顆小小的蘋果,竟然能讓整間店都是它的味道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一個個人雖然在世界的人海裡只是滄海一粟

但是卻都有足夠撼動天地的力量歐!!!!!(什麼爛結論XDDD)



然後然後!!

我要補充一個今天看到的一則發文

這是來自Alvin讀台北大學的朋友

故事是這樣的

某一天,在北大的軍訓課裡播放完了「末代武士」這部電影

於是,教官問大家:你們知道日本在明治維新之前是怎麼樣hold住的嗎?

學生:




















一個幕府(mov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老大(扛霸子!)可能會看不懂XDD






Alvin likes 幕府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