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11/28 Alvin in corner

大家晚安!也才四天沒有來角落,怎麼感覺好久了呢@@

而且角落已經被大象軍團給佔領了呢!!

不過除了大象以外,角落當然也還有其它很棒、很可愛的東西歐!!

今天要先跟大家介紹一種在角落很少很少出現過的動物


是乳牛誒!!!有沒有發現乳牛的肚子大大的!!

而乳牛的乳房上還有一個孔!!

這個孔要做什麼用呢?


天啊!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存錢布娃娃!!

可以像這樣子把錢投到乳牛的肚子裡頭

當錢越投越多,乳牛的肚子就會越來越大歐!

最後可以從這隻乳牛的屁股上的拉鍊取出辛辛苦苦存來的錢!!



另外給大家介紹兩隻新兔兔,還有一隻很久沒有出現的兔兔


這隻是之前就已經坐在櫥窗一陣子的兔兔,我想要特別講他,是因為很多客人看到他的時候,都會問我:『他在生氣嗎?』

所以我覺得他跟奈良美智的娃娃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就是在一個可愛的外表之下,卻藏著對世界的懷疑,很有個性的一隻兔子吧!!


米白毛色的小兔子!這隻兔子含其他兩隻有點不一樣,他的四隻腳是沒有毛的!就好像穿著一件皮毛的兔子!上面還有掛著一個愛心的紙牌歐!


嘿呦~嘿呦~拔蘿蔔~~

哈哈,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兔子好像是以蘿蔔為主食!

抱著一根胡蘿蔔好可愛歐!!



我覺得娃娃最重要的部位就是他的眼睛!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是啊!或許有人在路上看到一些視障朋友,會發現他們比較沒有精神

當然布偶娃娃的眼睛也是來傳達設計者想要賦予這支娃娃那一種生命的媒介

所以我們可以從眼神感覺出這個娃娃的個性、心情歐!


這裡放了許多不同娃娃的眼神,感覺有可愛、有天真、有器宇軒昂、也有憂鬱、還有呆呆的XD

我自己在選娃娃的時候,就特別喜歡選擇天真和憂鬱兩種眼神,感覺他們是極端的兩邊,也跟我個性很像XD








Alvin 不是兔女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