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1/15 Alvin in corner-究竟是魯道夫還是喬巴比較紅??




我覺得現在在開始日記前,先跟大家分享一首歌、一段影片、一些心情變成了一種習慣

上禮拜我自己一個人去聽Elaine Paige的演唱會

記得小時候老師放音樂劇Cats的DVD就對這個聲音難以忘懷

前幾週發現她要來開演唱會,於是含辛茹苦(?)的買了一張最便宜的門票進去聽

果然名不虛傳,每一首歌的每一句歌詞,配合聲音的情感漢抑揚頓挫的表現

都令在台下的我懾服

大家也來聽聽看吧!!

原本要放其他聽了很有FU的歌,但是這首應該是大家比較有共鳴的!!


--------------------------------------------------------------------------------------------------------------



看到這隻麋鹿娃娃,腦海裡有沒有開始有一首古早的歌正在漸強的播放出來呢?



哈哈,其實這隻不是魯道夫啦!!因為魯道夫有一個紅鼻子!

而這隻是跟在魯道夫後面,對聖誕老公公也很重要的一只麋鹿!!

話說,魯道夫是聖誕老公公雪橇隊最紅最重要的麋鹿

因為他的鼻子紅紅的,會發亮

所以他總是在第一個位置為聖誕老公公照亮大雪紛飛的夜空


於是我想到曾經跟我們系上的系花豹哥爭執過一件事情

就是,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魯道夫比較紅呢?還是喬巴比較紅?

我說,魯道夫比較紅全歐洲所有基督教、天主教的國家一定都知道魯道夫

而受到西方文化影響的亞洲國家也有很多人知道

但是豹哥說:「不不不,只要有日本漫畫、卡通流傳的地方,一定都會認識喬巴,

而且全亞洲加起來的人,比歐美國家加起來的人還要多,所以喬巴比較紅!!」

大家覺得呢?



最近經過老大的巧手,角落的陳列又有大大地改變囉!!

昨天到角落的時候就覺得角落的這個角落(好繞舌XDD),非常有趣

好像在做一種很盛大、隆重的儀式的感覺XDD


所以大家快回娘家(角落)吧!!!!



Alvin the red nose human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