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11/10 仲ˇ仲ˇ in corner-- 好一個下雨天

“拜託不要再下雨了”,這是仲ˇ仲ˇ今天打開Facebook看到多次的句子!

連日來的雨天好像讓大家的情緒也跟著溼溼黏黏的,但是不可以因為天氣不好的煩躁就把自己放在某種情緒裡自溺唷! 這樣可是會長香菇的!!!


下過雨後最容易出現彩虹了,雖然我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見,但正是因為未知才有著無限的可能。讓我們嗨一點一起等待這樣美好的偶然!


一起暫時離開地球表面吧!!!!



呼~ 是不是好多了呢!? 外面下雨就讓他繼續下吧:)



但是如果這個時候必須要出門的話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這個時候就讓屁股人來當正義的使者拯救大家(激昂)!

[欸欸不要用鄙視的眼光看上面那行字好嗎!?屁股人跟超人蜘蛛人一樣後面都有個”人“字,當然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啊!!!]


你、們、看、、、、


他笑的多燦爛啊!就算你踐踏在他臉上他也甘之如飴!


屁股人用他的笑臉換取大家雨天出門的方便  真是太偉大的情操了(發光)

話說這兩雙夾腳拖鞋還可以當海灘鞋和室內拖鞋唷!現在相信屁股人真的很厲害了吧:D



***

今天角落來了一個很可愛的阿姨,一進門就告訴仲ˇ仲ˇ說她要指甲油。

話說這位阿姨真的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年紀,皮膚超超超超級好,當她自稱為歐巴桑並報出年齡的時候我還真是嚇一大跳!

阿姨很喜歡角落的指甲油,而仲ˇ仲ˇ也是指甲油的愛好者,所以我們就這樣站在指甲油前面聊了好久好久。真是超開心的


最後阿姨一口氣帶走了五罐!

結賬後阿姨俏皮的問我:欸我可以在這裡擦擦看嗎? 仲ˇ仲ˇ:當然可以啊!我好想看!

於是她就歡樂的擦了起來,每擦上一個顏色就會驚呼”噢我覺得這個好好看唷!“ 害我都想在旁邊幫她撒花瓣轉圈了哈哈。

這裡仲ˇ仲ˇ不得不說一下,Rouge Baiser 的寶寶粉是個很挑人的顏色,像我就沒有辦法擦,因為會看起來髒髒的。但在阿姨手上完全不會!真的好搭好搭!


很高興阿姨一起加入了歐洲女孩的行列




p.s. 這週是大多數學校的期中考週,大家要好好加油唷!千萬不可以被雨天給影響了!!!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