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1/27 仲ˇ仲ˇin corner-- 大象的好朋友

聽說天氣又要開始不好了呢:"(
雖然仲ˇ仲ˇ喜歡雨天,但是台北冬天這樣的溼溼黏黏冷冷真的讓我非常的討厭。儘管今年是我在台北住的第四年,我卻依舊不習慣。

所以,讓我們來看點振奮人心的東西吧!!!

哈,沒錯,就是大象♥♥♥

圓滾滾的身體真是超可愛的啊(尖叫)

其實他們是遠從芬蘭 [對,就是那個遠在天邊的芬蘭,你沒看錯!] 來到台灣玩的大象們:D

正因為身上留著正宗的北歐血統,所以不難看的出來每隻大象都有著最純粹的簡約精神呢!這裡應該也不需要仲ˇ仲ˇ說了吧,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實用的存錢筒們:)))

把大象翻過來,會看見大象存錢筒的鑰匙!仲ˇ仲ˇ自己非常喜歡鑰匙的線條呢!

這兩隻是七隻裡面最厲害的!看到他們的耳朵了嗎?上面有幸運草的圖樣,因為他們兩個是限量款唷!

***

下午的時候有個超級的大象粉絲首次踏進角落!因為識貨的知道只有來角落才能找到厲害的大象(笑)
但是仲ˇ仲ˇ就覺得很奇怪啊,既然這麼喜歡大象,又早已是角落的粉絲了,為什麼今天是第一次來角落呢?!

沒有想到姐姐的答案竟然是... "我不敢來啊,因為來了我一定會發瘋"

剛開始仲ˇ仲ˇ還不太相信,覺得姐姐可能在唬我吧。沒有想到她就這樣阿莎力的一直、一直、一直把喜歡的大象拿給仲ˇ仲ˇ說要帶回家,害仲ˇ仲ˇ看得的下巴差點掉下來(扶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超愛大象的姐姐的真面目吧!
各位可以再靠近一點,再近一點。你們看得出來這位姐姐才剛下大夜班,整晚沒睡嗎?!媽啊皮膚也太好了吧!而且根本沒有倦容![謎之聲:是因為看到大象所以整個人瞬間醒過來吧~]

anyway,她手上的大象們只是今天在角落的小部份戰利品而已唷:D

另外大家有看到嗎?姐姐把限量的芬蘭紫色大象存錢筒帶走了!但是大家不用擔心,角落裡還有小紫的雙胞胎兄弟。喜歡他的朋友們可以趕快來角落探望他們吧



仲ˇ仲ˇ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這地方在哪呢?還有再賣芬蘭象嗎~~因為時在太可愛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