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11/6 仲ˇ仲ˇ in corner-- 別在我睡著的時候叫我

今天仲ˇ仲ˇ要先跟大家講一件很酷炫的事情!

話說,因為明天是我們老大的生日,所以下午老大就在sogo復興館買了星巴克,稍微奢侈一下跟大家一起share過生日的喜悅。

只是當老大買回來的時候,發現:奇怪怎麼少了一個三明治?於是老大就打電話回去詢問星巴克的店員。結果... 他們就直接派人專程把三明治送來角落耶(發光)不只如此,還把三明治的錢退還給老大 ,因為是他們的疏失。

仲ˇ仲ˇ在旁邊看的有點傻眼,我一直以為像這樣的事情只有麥當勞才會做@@''

不過老大並沒有把錢收下來,因為我們都非常感謝小綠綠(我都這樣暱稱星巴克的店員們XD)在10分鐘之內把東西送來角落,讓我們免於肚子餓的悲哀!真的是超棒的(˙3˙)

後來我們才知道,小綠綠會漏掉三明治是因為,他們很認真的幫老大算怎麼搭配餐點、怎麼運用隨行卡會最划算,所以一不小心就漏放了。仲ˇ仲ˇ只能說,小綠綠真的是好貼心,雖然咖啡一樣有點貴但是大家不要再用刻板印象看待他們囉:)

再次謝謝老大今天的咖啡還有星巴克小綠綠的貼心贊助♥♥


***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即將開啓睡眠模式的時候(誤),突然,仲ˇ仲ˇ聽到一陣打呼聲!整個人瞬間被嚇醒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噢你們一定以為我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對不對!?才不是勒勒勒勒...]


結果,仲ˇ仲ˇ就發現了他...

聲音竟然是粉粉兔發出來的!!

雖然他小小一隻可是肺活量真是非常之驚人啊... 不相信嗎?
仲ˇ仲ˇ有偷偷錄影片起來,看完你們就知道了:D


相信我了吧!不過他熟睡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可愛到連剛來角落的Chic & Bon兩兄弟都這樣癡癡的望著粉粉,就算他打呼很大聲也不忍心叫醒他(羞)

所以仲ˇ仲ˇ就決定讓粉粉兔繼續當睡美人吧!別叫他了:)


By the way,這是Chic & Bon,他們是今天才來角落的新朋友,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啾啾在左邊的是Chic,啾啾在右邊的是Bon。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彎腰)




仲ˇ仲ˇ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