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11/3 仲ˇ仲ˇin corner-- 魔鬼總藏在細節中 l

Hey guys,一個禮拜沒有和大家見面,有沒有偷偷想我呢:D


有的話可以大聲說唷(笑)


像今天正妹馬麻就是因為太想仲ˇ仲ˇ了所以來角落探望我!看到她真是超級開心的(轉圈)

[不知道我在說哪個正妹嗎?回顧一下這篇日記吧!
http://keepcollecting.blogspot.com/2011/10/fumo-reberto-cavalli-storm-moschino.html ]


***

好囉,讓我們回歸今天的主題!


為什麼今天的標題下的這麼奇妙呢?well,這句話是仲ˇ仲ˇ很喜歡的德國社會學家Luhmann在其著作裡寫的。 講白話一點就是,真正重要的是最細微的小事,那才是關鍵!

可是為什麼要提到這個勒... 因為今天仲ˇ仲ˇ要介紹的就是這樣具有很多厲害細節的精品,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是Loewe的零錢包。
話說Loewe是西班牙皇室的御用品牌,其皮革材質是時尚界數一數二有名的好,不僅如此,他們非常注重皮件的細節車工,在顏色和設計上都帶著內斂卻不失質感的獨有特色!


有沒有看到!?這樣的設計和車工也太優美了!![仲ˇ仲ˇ自己對這個真是愛不釋手啊...]

這樣近距離的看Loewe,我真的很能理解為什麼戴安娜王妃會這麼樣的喜歡這個品牌:)



這是a.testoni的皮夾,非常適合喜歡粉紅的女孩們♥♥

a.testoni是目前少數堅持全程在義大利製造皮件的品牌,算是義大利的文化象徵之一。
這個品牌最酷炫的就是在稀有材質上的運用。不管是蟒蛇皮、馴鹿皮、鱷魚皮、鴕鳥皮、蜥蜴皮到鯊魚皮都可以信手拈來的將它們巧妙組合!

很實用唷!還有小零錢包在裡面!


另外這個是同一個品牌的卡夾/名片夾。不得不說這樣的簡約設計真是超有質感!

而且大家有看到在轉彎處的車線嗎!?真是超完美的(發光)

[如果很疑惑為什麼仲ˇ仲ˇ會說這車線完美的話,請隨便拿自己手邊有的皮件,檢查一下它車工就會懂我的意思了。說實在話,就連萬年不敗品牌LV都沒有這麼厲害!不相信的話可以來角落做QC (Quality Check)唷XD]




看完一輪之後,應該更加體會今天的標題了對不對:)
這些皮件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低調,但卻是隱藏了好多好多想像不到的精緻在裡面,而這些不僅是所謂時尚精品致勝的原因,同時更是它們誘人的地方! 嗯...就和魔鬼一樣,哈!



而且在這裡仲ˇ仲ˇ偷偷要告訴大家,角落的價格真是非常的可口啊(流口水)
來角落看它們的時候千萬不要說是我說的唷XD



p.s. 明天還有續集唷!


仲ˇ仲ˇ 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