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11/20 仲ˇ仲ˇ in corner-- 角落記事

托昨天Alvin做的晴天娃娃的福,雨終於停了。

所以今天仲ˇ仲ˇ就把晴天娃娃放在角落的工作桌這裡,希望好天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雨天啦....]


下午的時候我親愛的學妹ET小朋友來探班,是說她也是我們59家的驕傲!而且我們兩個明明中間就隔了一屆(我大四,ET大二),感情卻超級好的!算是一種很微妙的緣份吧我想:)
ET今天除了來探班之外,還送了我的生日卡片和蛋糕給我!超感動的!!
但是其實更重要的事情是,ET來看他朝思暮想的打呼粉紅兔兔:D
整個愛不釋手啊(閃亮)
在這裡身為學姐的我想趕快幫我家女孩徵友!!!(笑)
來人啊,快點幫ET把粉紅兔兔帶回家吧

***

ET離開後有組好可愛的客人來角落玩!

是說他們兩個真的好逗趣,一聽到仲ˇ仲ˇ說把角落當自己家,就真的隨性的當自己家了XD而且我們整個聊開,就像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哈哈!然後一起挑香味和雪靴還有鞋子!

我真的好喜歡在角落交新朋友唷:D

不過因為今天仲ˇ仲ˇ狀況不太好所以忘了要跟他們一起合照啊... 有點遺憾...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看到他們!


嘿你們看到今天的日記有空還要再過來找我玩唷(大喊+揮手)


***

傍晚的時候仲ˇ仲ˇ的哥哥帶了小寶和小愛來看我:D [其實哥哥是幫我送藥過來的... 為了維持我處變不驚的優雅XD]
不過一看到孩子們病都好了一半啊!!![謎之聲:看到小孩一點病容都沒有了(指)]



anyway,天氣變化大,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3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