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9/14 Alvin in corner-在角落看見了美麗夕陽

這是紐約

雖然太陽週而復始的在升與落

但因為地球地軸傾斜23.5度,加上公轉的軌道不是正圓......等等因素

太陽每天升起和落下的位置都會不同

所以在紐約,每年想要看到太陽剛好經過市中線,在大樓中緩緩降落的機會,只有兩次。




但是今天!在角落竟然被我遇到了類似這樣的美景



太陽在五點多的時候,剛好從角落所處的這條巷子上降落

像是在角落裡灑滿了金沙一樣,角落頓時金碧輝煌、瑞氣千條

在角落裡的物品都反射了這道溫暖的金光


快抓住這道光啊!




太陽向在天上畫了一朵壯麗的花














 有沒有很像明信片啊!哈哈




後來,拍著拍著,我的手機響了,登登登~

有一個同學跟我說,有彩虹欸!



於是我就淋著台北的大雨,衝到角落的門口,果然看到了一道彩虹

我很喜歡彩虹,也很愛看彩虹

每一次只要下完大雨馬上出大太陽,或是一邊下雨,一邊大太陽,我就會衝到有可能可以看到太陽的地方。


有一次要做電梯上頂樓看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鄰居媽媽

在我跟他講我匆匆忙忙搭上電梯的原因後

她微笑說,好浪漫的孩子啊~


但是為什麼Alvin我會喜歡彩虹呢?

那是因為

我相信,看到彩虹,就能帶給我幸運!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