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9/28 Alvin in corner-那是我從小最喜歡的......

今天角落來的一個男生

因為角落的女性客戶比男姓客戶多很多

最近又常常有人進來跟我推銷雜誌、直銷、低週波按摩器......等等

而且這些人大部分是男生

所以這一個客人要進來的時候,便讓我起了防衛之心,看要怎麼應付!

哈哈

結果他走進來的時候

我看到他提著一個袋子

袋子上頭寫著「憲兵」

後來稍微聊天後才知道

他是剛下部隊的阿兵哥,之後要在公館駐守的


他告訴我,他要看在櫥窗前,站在牛上面拿著花的小老鼠



我拿給了他,當他拿到這隻老鼠的時候

臉上的表情雖然因為當兵而包裝了一層剛毅

但隱隱約約的感覺到,這隻老鼠玩偶在他眼中和心中所湧起的浪花

他問我:這隻是不是阿立鼠?

我說:是阿佛鼠

他說:這隻是我從小最喜歡的那本繪本的老鼠

頓時間,他身邊的氛圍就好像冒出了很多小泡泡,還有無數回憶

就再那一刻,我好想好想跟他說:就送給你好了!!!!!

哈哈哈,但是馬上又被拉回到現實XDD

他說他要考慮一下

離開店裡後

我發現外面他還放著一個超級大的行李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就好像是一個小朋友,背負著無法再更沉重的行囊

正在走向未來


-------------------------------------------------------------------------------------------------------

同場加映!!!!!

看完了很有赤子知之心的故事以後

今天要介紹一個角落的新東西

這是老大這次從國外帶回來的髮簪

這髮簪的身體是用氂牛角做的,沒錯!你沒有聽錯沒有看錯我也沒有說錯!就是國高中地理課本中寫的,住在青藏高原的氂牛本人

髮簪的身體有黑有黃,每枝的花紋和顏色都不太一樣歐!

上面的裝飾也很美,又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圖騰!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