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9/22 Alvin in corner

最近慢慢的跟附近的阿姨姐姐認識的越來越多

也開始有些熟客了

而且這些熟客好像都很喜歡我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Alvin一出馬就變熟女殺手了,大概比裴勇俊遜色一點而已!(同學在我旁邊逼我一定要這樣打)

像今天我們的其中一個熟客,在開店沒多久時就衝進來店裡說:我今天帶東西來給你吃歐!

她手上提著兩個袋子,從其中一個袋子裡拿出芋頭口味的銅鑼燒

超好吃的,芋頭餡綿密香濃就不用說了,它的外皮一定有加蜂蜜進去!

接下來就又從另外一個袋子拿出了一個包子!
後來她又說:我明天再拿其他口味的來給你!啊!!!你明天不在,哈哈哈,好可惜!

= ="

要離開之前說,幫我買個讓我開市,祝我今天生意興隆歐!


打烊前,有兩位高中超級要好的同學來店裡找我,因為等一下要去吃東西

因為其中有一個近來議直說某樣商品很酷,所以我就請他們務必要一人戴一個給我拍照XDDD
兩位都是才子!

左邊的同學叫我要拍一下這隻豬的撲滿,因為他說他媽媽應該會很喜歡!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