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9/26 Alvin in corner



哇!點進來就看見一叢鮮豔的花,感覺非常的開心,有心花怒放的感覺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角落得新成員歐!


第一個是限量麋鹿,你看他的鹿角好像巧克力XDD
肥肥的身體和小小的腳,感覺用一種很有趣的方式站在這個世界上!


這一隻熊在我看到的第一刻,就立即被它的眼神所吸引
它的眼神很深沉,很像很多心事
還有,今天老大把它拿出來的時候,我就跟老大說
這一個熊好像是黑糖麻糬粿上花生粉XDDD

這隻熊很是不是很斯文,很有學生氣息呀?而且有一種走在倫敦街頭的感覺

噓~小聲一點,這隻熊正在補眠

哈哈,你看它超級可愛!它趴在角落裡的椅子上正在睡覺。我覺得它好適合放在床上陪著自己睡覺,就好像有人陪著自己一樣!不會覺得孤單!

今天幾乎是從開店到閉店都陪著我在角落的陳俐蓁同學!
哈哈,她其實有跟這隻大呆熊拍了一部很驚悚的影片
但由於她還在徵友中,所以我決定不把它貼出來損毀她的形象XDD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