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9/6 Alvin in corner

晚安晚安晚安



天剛暗沒多久,角落進來了兩個女生

穿著滿時髦的

其中一個女生背著一個Gucci今年秋冬新品

那是一個佈滿Gucci logo表面被處理的金光強強滾、瑞氣千條的包包

有點刺眼,很想要借御醫訂走的保時捷眼鏡遮擋一下強光...

結果這個女生看上了最近新進的BURBERRY BLUE LABEL 的經典格紋水餃包

她看了看先問我多少錢

之後竟然跟我說「這附近有二手店嗎?我先去把這個三萬八的包包賣掉,再來跟你買!」

我就跟她說,有啊,在SOGO對面有一間,快去快去XDDD


昨天有預告今天要讓大家看超級可愛,可愛到會想要抱而不是背的包包!

天啊!竟然是小狗狗的包包欸!而且再仔細看,它不只有很可愛的狗頭,還有小腳歐!她不大,很適合女生或是清秀的男生(如果很粗獷要用我是也不反對啦@@),或是小朋友使用!

還有這一個小巧可愛,用可愛版紅鶴做為圖案的小手提袋,它比較像是運動包的那種材質,也很適合送給小朋友用歐!


最後還是要好好的提醒大家不要著涼啊!因為我今天因為感冒好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