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9/2 Alvin in corner- 日本製agnes.b

最近角落進了很多新的包包!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agnes.b的包包們

小b的包包目前主要是在日本和中國製造的

仲ˇ仲ˇ很厲害,站在小b的專櫃裡,只需要距離包包兩公尺,她就可以分辨出到底是日本製或是中國製的!所以很明顯的可以知道,在車工或是布料的品質上有大的差異。

今天要給大家看看在角落裡頭所有小b的包包!通通都是日本製的!

這一個是墨綠色燈心絨的布包

這是男用的側背包,上面有很多像是面具的圖案

這是一個黑白條紋的小手提包,很適合輕變打扮的時候帶在身上,放些手機皮夾。

這是經典的水餃包,這一個是小Size水餃包,顏色是綠色,因為拍照色溫的關係,才會看起來有點偏黃。

這是小b很稀有的一種包款,粉紅色亮面,感覺很青春歐!

這一個也是很青春的包包,亮橘色的側背包。重量非常輕,而且如果不用的時候把它收起來時,可以收到很小的體積。

這也是小b很稀少的包款,是可以手提的絨布束口袋,手提帶因拍照關係,被我藏在袋子裡面了。外頭還有小b經典的蜥蜴圖騰金屬飾品

這兩個是一大一小的黑色布袋。上面的花朵可以自行調整位置,也可以把它當作別針別在身上

最後一個是小b千鳥紋的布包,這一個包包我自己非常喜歡,我自己覺得比較偏女包,但是老大說,這其實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但男生要用的話必須要氣質出眾才撐的起來歐XD!所以我大概氣質不夠好,感覺我好像不適合,哈哈哈哈哈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