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9/15 Alvin in corner-又一個閃亮歐洲女孩

YA~今天終於是一個晴朗的日子了!

連續兩天的雨讓我好孤單阿QQ



下午約莫三點多的時候

我的高中朋友小巴來角落拿之前訂好的指甲油,是紅酒紫還有Alvin紫

會叫做Alvin紫是因為,仲ˇ仲ˇ知道我超愛那個顏色的紫,所以她就把它這樣取名

所以我們也可以看出,我這個朋友跟我喜歡一樣的紫的話,她絕對是品味非凡!(自己講XDD)



而且小巴還帶了X光街香香雞和X心福全來給我吃吃喝喝,真是太棒了!

因為小巴是角落部落格的忠實觀眾,所以不需要替她做太多介紹,就坐下來聊聊天XD

後來他看到桌上的明信片覺得好美,就馬上又買了一張走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的拍照技術很差,為什麼第一章要拍全身,害的沒有東西是重點一樣?

因為也看不到小巴美美的臉,也看不到指甲油和明信片

那全是因為,小巴說,她覺得她的鞋子很厲害,一定一定要入鏡才行

後來我就跟她說,好,那我們等一下再拍兩張特寫,一張拍你的戰利品,一張就直接幫你拍鞋子,然後放到我們網誌上XDD

所以.......


不過真的是美美的鞋子歐!而且不貴!





後來在稍晚,六點多的時候

來了兩個女生

一進來他們就很喜歡我們的貼紙

所以就馬上給她們!


先跟他們介紹從法國新帶回來的指甲油和其他商品

但是看著他們,我越看越好奇

實在是猜不出她們到底幾歲

因為,她們的皮膚很好,穿著很像學生

但是眼神上又有些許的成熟

我就跟她們說要說你們26歲也可以,但要說你們16歲,又完全沒有問題

所以我就很沒有禮貌的問了她們的年紀XDDDD

可是她們還是不跟我說QQ



最後,明天角落店休歐!

如果跑過來的話會看到這張: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