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9/7 Alvin in corner



坐在面對櫥窗的椅子上

電扇在地上轉著

吹得桌巾不自禁飄舞著

太陽

在面前越來越低

影子

                  在地上越來越長_________

櫥窗的老鼠、熊、大象離我越來越近

叮叮叮~門上的鈴鐺響了

是風啦

叮叮叮~

啊~是客人

起身,

說故事的時候到了!


----------------------------------------------------------------------------------------------------

今天中午一點左右到了角落,想說有很多住附近的客人走進來時,都會說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覺得應該要讓住附近的人都知道角落的存在才是

於是,今天帶了兩百多張的貼紙和名片在巷子裡發放、丟郵筒或是夾在雨刷上

發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竟然有人在郵箱上貼,「禁投廣告!」

後來我想一下,名片和貼紙都不是廣告傳單,所以我還是投了XDDDD

但是那個郵箱其實已經爆出來了,感覺像是有一段時間沒有人在收信了


在投名片和貼紙的時候,會開始從郵箱信件的累積程度,開始陷入一些想像

想說這個家裡現在可能沒有住人,可能移民到某個地方了

可能是老人家一個人在住

或者是個有錢的撿破爛婆婆

也許裡面的男男女女在做些什麼XDD

又或許~或許~裡面住著一個殺人魔!!!

於是我就邊聽MAMAMIA邊發貼紙,也順便在手機上跟M講幾句話。

就這樣兩百多張一下子就發完了、但是竟然區域還很小......這幾天要加緊腳步啊!


明天我不會出現在角落,會是一個古典美女來帶班!

大家如果來角落看到她,不可以欺負她歐!欺負她的話,仲ˇ仲ˇ會超級生氣歐!!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