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9/13 Alvin in corner

仲ˇ仲ˇ終於回來台灣了!

所以老大放了我幾天假

於是我跑回新竹家裡待了幾天

就這樣..........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

而且還連續烤了四天的肉

太可怕了!

這幾天應該要吃吃素,或是少吃點為妙XDD

不過仲ˇ仲ˇ說的沒錯!減肥是明天的事!


聽老大和仲ˇ仲ˇ說,角落這兩天的人好多好多!

想說,好欸!今天也要這麼熱鬧,我業績不能輸仲ˇ仲ˇ和老大太多啊!

結果.......今天竟然從開店下雨下到六點多.....

不過還好,我有一個跟仲ˇ仲ˇ一樣剛從巴黎回來的超級好朋友來角落找我,不然看著大雨,心情大概會悶壞掉.......

整個下午聽她說了很多在巴黎發生的趣事!害我好想好想去啊!


下午,有一個常客進來了

她看到我們的明信片後覺得很喜歡

我告訴她一張50塊錢,另外有一組是三張200元

她就說好貴啊!要跟我殺價,叫我要問看看老大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結果剛好旁邊坐著一個從巴黎回來的小姐(就我同學啦XDD)

她跟這個常客說,她在巴黎的時候,這些明信片,一張就要1.5塊歐元了!

所以我們這裡賣的真的很便宜啊啊啊啊啊啊!!!!!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