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9/12 仲ˇ仲ˇ in corner-- 超級忙碌的中秋節

中秋假期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呢?

今天的角落人、超、多、的、

從仲ˇ仲ˇ一開門就一直忙到4點,謝Eva來找我的時候我才有辦法掃地和擦玻璃,做每天都要做的清掃工作,還有吃今天的第一餐 :(

而且因為仲ˇ仲ˇ剛回來,所以角落裡新商品的價錢我都還不是很熟悉,今天客人來一直在找價錢害我有一種很不專業的感覺orz


這裡要跟大家說一個消息,就是謝Eva下午把Deborah的氣質棕指甲油帶走了,瞬間也變身了歐洲氣質女孩兒(發光)

沒有買到的朋友沒有關係,Kitty 系列有一支顏色和氣質棕很接近,要趕快來看唷!




By the way...

今天又有新寶物唷!

其實我覺得角落很像多拉A夢的百寶袋,裡面有好多好多很酷炫又很實用的東西XDD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很古早的日本布袋!可以拿來當筆袋或是化妝包使用。

話說大家都已經聽廣播電台Alvin說了,仲ˇ仲ˇ有1/4的日本血統。我的日本阿公就是這個商品的愛用者!

阿公說這樣的筆袋在日本算是傳統工藝了,而且也不太好買,可以說是日本的一種精神象徵。

除了它們是手染的顏色感覺很古樸之外,最厲害的是它的材質

它們是用塌塌米的作成的!!!!超厲害的對吧(放鞭炮)



所以想跟仲ˇ仲ˇ一樣當日本孩子的朋友們,可以來角落看看這個酷炫的東西,就當作是Back to school的禮物吧:D

[註:在歐洲八月底的時候會有一系列給小朋友的特價,叫做Back to school,凡是上學的用品都會有打折!聽我朋友說是為了讓小朋友可以甘願一點去學校上課,所以給他們很多特價的禮物XDD]









p.s. 明天Alvin就會出現在角落了,大家要過來找他玩唷:D


p.p.s. 大家明天要乖乖的去學校上課唷(笑)







仲ˇ仲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