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9/21 Alvin in corner-好討厭歐!


窗外站著兩個女生

對著櫥窗內的物品指指點點

我坐在角落內

嘴裡還在咀嚼著半顆水餃

麵皮和著豬肉餡兒的湯汁還在我的齒舌之間遊走

突然

那兩雙眼神和我六目相交

不管湯匙上還有半顆水餃

立即把湯匙丟進牛肉湯裡

拔腿往店門口衝去

「您好!」我說

「好討厭歐!!!!!!」

「?????」我的OS

「好討厭歐!!!!!!」

「什....什麼好討厭 @@"」我問!

「這個東西的表情好討厭,我好喜歡歐!

這位長頭髮,聲音高亢的女生拿起下面這個東西大喊!

這是屁股人系列裡面的綠豆人手機吊飾

然後她問我「有沒有其他這個東西?因為我手機沒有吊飾孔,我需要有可以隨時SHOW OFF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介紹了其他的屁股人系列的東西

雖然我常常遇到對屁股人說「好醜好可愛」或是「臉好XX但我好愛」等等的讚嘆

但是反應這麼系劇姓的人還真是第一次欸!

還滿可愛的哈哈哈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