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9/5 Alvin in corner

最近的台北,真的已經有慢慢進入秋天的感覺了!

今天晚上去學校慢跑的時候,更覺得吸進肺裡的空氣冰冰涼涼的

也因為早晚溫差有點大,害我感冒了QQ

雖然我是比較容易感冒的人啦,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晚上出門的時候記得搭一件薄外套,才不會著涼!


今天要把角落裡,不曾出現在網誌上的包包SHOW給大家瞧瞧

LV  EPI水波紋系列的背包。這個系列的包包跟大家所熟悉的LV包包很不一樣吧!台灣人比較瘋的是LOGO包,但這一個系列是識貨的人才認得出來的!

巴黎世家超級超級稀有的小機車包!這是老大在紐約瘋狂掃街,掃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找到的小型機車包。我在台灣還沒有看到第二個呢!

Bally全牛皮的筆袋,今天開始在大特價歐!今天老大說特價的價錢時,我驚訝到下巴都歪了,要不是我最近剛買了一個新的,就把它占為己有了!

這是一個BURBERRY的小手拿包,米白色亮漆皮,採用壓紋的菱格紋


這跟上面的材質一樣,但是他一次是三個包包連在一起的!大、中、小,可以一起使用也可以把它拆開當成三個包包來做使用!小的可以當零錢包,中的當卡夾,大的當化妝包......等等

 這是上面兩款的細節,可以看出他是用光滑和細橫條來製造BURBERRY的經典格紋

YA~


今天先跟大家預告,明天要給大家看兩個角落新進的包包,超級可愛!

是那種,看到你不會想要把它背著而是把它抱著的哈哈哈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