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9/20 Alvin in corner

今天的天氣,是Alvin我最喜歡的天氣了!

因為能夠看見太陽,但是空氣卻是涼涼的

氣象預報說,入秋後第一道東北季風已經悄悄地降臨了!

今天進來的客人都說:店裡好熱歐!有開空調嗎?@@

大概是外面已經太涼了,比起有開冷氣的角落更冷了


今天下午有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妹妹來角落

是她的媽媽和阿嬤帶她來的

阿嬤也很可愛歐,小女孩和媽媽已經在店裡了

但是她還是一直站在門口

然後我就用台與跟她說,可以進來一起看看呀!

她就邊說「沒關係,站在外面就好」又一邊走進來XDDD

小女孩就是一個好奇寶寶

先看到瑰柏翠的旅行組,她先隨意的拿起一支看到上面的英文

於是他大聲的唸出「SHAMPOO!這是洗頭髮的!」

「妹妹好厲害啊!我說」

之後看到什麼就說著,我要玩這個!

然後他媽媽就會阻止他說不行!

我想她以後會是個很有教養的女孩!

然後他媽媽就把她抱起來說......「不要亂碰叔叔店裡的東西歐!」

「葛格!」我哀凄地喊著QQ

哈哈,原來已經到被叫叔叔的年紀啦XD


然後然後!
















左邊的這一個超級無敵美麗方便的購物袋,已經被一對美麗的母女帶走啦啦啦啦啦啦!

剩下一個桃紅色的!大家要買要快啊!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