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9/19 Alvin in corner

拉起鐵門沒多久一位女士走了進來

全身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感覺

我覺得她很像那種充滿慈愛的老師

所以我就問她是不是老師?

她回答:算是吧!

因為我又看到他手上拿著一本手工娃娃、拼布那一類的書籍

所以我猜他是一個手做老師


她用種發光的眼神觀察角落裡的物品

似乎很喜歡角落的東西

然後稍微聊幾句,感覺頗熱絡

我就要請他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結果她一眼就猜出這是購物袋了!!!

我就很驚訝的跟她說:你好厲害噢!你是第一個一次就猜對的人欸

她回:那有獎品嗎?

我就說:有阿有啊!

她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啦我開玩笑的XDD

我就把打卡才送的梳子送了一支給她

哈哈,那阿姨超開心的!

後來我又請他猜了兩個仲ˇ仲ˇ從法國帶回來的東西

她也是一猜就中!

其中一個是壓壓梳,她說因為她以前有做過梳子的手工



所以能從壓壓梳的背面猜出是梳子

如果是別人,應該就很難猜到了吧!

最後她帶走了一條雙色唇蜜,還有來自法國的乾洗手!

她說乾洗手的味道很棒很喜歡呢!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