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9/17 Alvin in corner

昨天家有囍事,所以休店一天,不知道有沒有人跑來角落呢?哈哈

今天來了幾位有趣的客人

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一對男女走了進來,女生點了俐落的短髮

進來就一直盯著櫥窗桌子上的東西在看

當時我正再跟另外一位客人介紹指甲油,所以只先跟她說了一生"您好"

看指甲油的小姐離開後,我就問他們是不是喜歡什麼呢?

小姐問桌上的骨瓷大象多少錢?



哈哈,於是我眼睛流露出敬佩的看著她,我告訴她

這是非賣品!

因為這一個骨瓷粉的大象,是老闆鍾愛的收藏,所以只是把它放在這裡做陳列

會流露敬佩是因為,她跟老闆一樣有品味啊!!!

結果她就好傷心的說「怎麼可以這樣子!」,一直說他好喜歡這個大象

後來我就跟她說,請她留下聯絡方式,晚上問老闆看看,看他願不願意割愛XDD


又晚一點,有一位住附近很有氣質小姐進來,問我有一個長的很奇怪娃娃在嗎?

我就有點疑惑,問她哪一個長的很奇怪

稍微聊一下,知道她要問的是奈良美治的娃娃

我就說,有阿,還在歐!但是她最近為了要低調一點,所以躲在大象的屁股後面了XDD



奈良美治的娃娃拿出來以後,她一直懷疑這是另外一隻

因為她覺得以前看到的是穿粉紅色衣服的哈哈

一直到把以前的照片找出來給她看,她才發現是真的!哈哈


後來她看上了花仙子的鐵盒

















其實就像是網誌曾經說過的

角落並不是以營利為主要目的

「這裡,我們兜售著驚喜與歡笑,異地的故事,還有回憶。」




像是這款仲ˇ仲ˇ剛從法國帶回來的指甲油

前天我的高中朋友小巴來拿的時候,她跟我說超便宜的!

因為她前兩天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在台灣有商家賣五、六百塊

結果我們竟然賣超級便宜的!!!!

所以啊!我們的東西真的都很有良心:)!

大家可以來挖寶!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