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9/18 Alvin in corner

下午有一個阿姨到角落裡來

她說他要看看,之前來過,但不是我顧店的,是一個女生

又說她買了一個包包!

我問她,是不是紫色agnes.b 的?

結果真的是買這個包包的阿姨!!

我告訴她,角落最近進了很多從法國帶回來的東西歐!

她於是跟我說她也剛從歐洲回來,她去克羅埃西亞旅遊!!

然後我就跟她說啊,這些指甲油很漂亮,而且角落賣的超便宜的!

她說:「我老人家才不適合這種顏色」

我問她:「阿姨,你今天幾歲一直說自己老人家?」

她回答:「我六十歲囉!」

我說:「屁哩!你六十歲!!!!!!!」

這阿姨明明看起來像四十幾歲而已



後來她看一看,說要替她女兒買個指甲油

幫他結帳打包後,又跟她聊了一會兒

在心有餘悸(不相信她的年紀XD)中,送她出了角落的門



今天有個高一好友來角落探我的班



他在台南讀大學,今天是他再台北最後一天補習,說一定要來找我一下下

他來了以後,我就先跟他分享我昨天被刮痧的慘況QQ

然後又跟他再研究一個我昨天下載的,非常有趣的APP哈哈哈

是星際大戰的光劍,只要揮動手機,就會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以前高中的時候,每次在玩光劍大戰,都要自己拿一罐膠水

然後自己發出光劍出鞘的聲音,還有揮動的嗡嗡聲,現在手機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