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9/24 Alvin in corner

因為我個人的e-mail地址就是用alvin開頭的

結果剛剛在打標題的時候,竟然很反射動作的在Alvin後面直接打完了我的e-mail

打完以後才回過神發現打錯了XDD


今天邊開店的時候

前天帶東西來給Alvin我吃東西的熟客出現在我身後

說很喜歡來跟我聊天

於是我就請她近來店裡坐坐


今天聊了好多話題

聊了對跨年晚會對於年輕人、還有台灣各地區的人對於台北跨年晚會的態度

會聊到這個,是因為我們講到

每年只要到了九月、十月之後

日子就會過的很快

就像是在看DVD的時候,按了32倍速的快轉一樣

莫名其妙的一年又過了


眼尖的她突然看到我們店裡,從開幕到現在就擺著的一盆植物有點下垂

她跟我說:你一定都沒有帶它去曬太陽吧!你看它已經下垂成這樣了!你快點帶它去室外!

我回她:真的欸,我們好像都沒有帶它到外面曬曬太陽過

於是我就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把這盆植物帶到櫥窗前面

雖然今天沒有熱烈的陽光,但是她說只要有太陽光的地方就好,不一定要很強的

就這樣過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六點多後,天已經全黑了

我於是走到櫥窗前去看看這棵植物的狀況

結果~

它真的挺起來了!

而且也綠了很多!

感覺像是回春了一樣

又回復到老大帶來十生氣盎然的樣子!


世界上真的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自己不知道的

要向我們身邊各種人學習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Al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